森德網站設計 亞電控股股份有限公司|讓我們的環境更加美好 | 最新消息

最新消息

亞電控股公司獲得選華人公益節綠電公益大使表揚

推動社會成長,積極參與公益活動是亞電控股公司不變的目標。本公司響應中華工商經貿科技發展協會舉辦「2020華人公益節暨企業慈善與公益創新論壇」活動,獲選為2020年綠能項目公益大使代表,於本月四日參加位於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之頒獎活動,與現場多位企業代表共同接受頒獎表揚,期許以「取之於社會、用之於社會」的精神,落實企業社會責任。亞電控股公司為太陽能投資開發公司,推動再生能源發展不宜於力,期望能透過與更多企業群眾互動,創造優質友善的社會環境。

 

亞電控股公司配合政府推行能源轉型政策,規劃多元創能,發展2025年實現再生能源占比20%目標。亞電控股公司秉持環境友善,永續經營的企業理念,投身太陽能產業並持續守護地球環境,公司目前營運12座太陽能電廠,統計2019年,已創造570萬度潔淨電力,年減碳量3,610頓,換算種樹36萬顆樹。本次活動獲選為綠能項目公益大使代表,公司除感謝各界對公司付出的肯定,也鼓勵我們朝向綠能推動的目標繼續邁進。

 

現場活動由唐氏症寶寶精彩的戰鼓表演展開,透過強而有力的節奏,傳遞企業家們熱情活力、奮鬥不懈的企業精神。慈善與公益論壇則邀請熱衷公益活動的企業家,分享如何透過愛與關懷的行動,打造符合企業文化與品牌使命的商業模式。會場外也邀請10幾個社福機構及公益單位參展,透過文宣及成果展示,邀請更多人關懷弱勢需求,開拓企業慈善的效益。

 

亞電控股公司自許為全方位的太陽能問題解決專家,我們期望協助每一位加入再生能源行列的參與者,能更輕易實踐能源轉型的理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