森德網站設計 亞電控股股份有限公司|讓我們的環境更加美好 | 服務項目

服務項目

專案管理

要成功建置一個太陽光電電廠,需要通過地方政府、台電、能源局等單位申請許可,簽訂售電合約,並於完工後報備竣工及設備登記。申請程序可分為工程施工及行政作業等二部分。
 

行政作業包含下列流程:

 

  1. 併聯審查(台電):確認可行性及併聯點,以利後續施工參考。
  2. 同意備案(能源局):確認並統計國內整體設置容量及地點等資訊。
  3. 簽訂購售電契約(台電):確保設置者之購電權利。
  4. 施工作業(設置單位):自行辦理施工作業或委辦。
  5. 併聯試運轉(台電):系統開始售電及計價。
  6. 設備登記(能源局):完成發電系統之行政作業。

 

以設置10kW之發電設備為例,當完成系統設計與備料後,系統安裝工程約需2週,行政作業時間約需2-3個月,視專案狀況而定。

 

在建置的過程中,所有細節都需面面俱到,時間固然重要,兼具安全與品質的服務更是我們追求的最大目標。我們選用國內外一流大廠的設備,所有產品皆須經過標檢局及能源局登錄認證,或經過德國TUV、美國UL等國際檢驗機構測試,確保耐用程度達20年以上。

 

亞電控股提供一站式服務,無論是填報文件、電力規劃、施工維運等專業項目皆能提供最優質的服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