森德網站設計 亞電控股股份有限公司|讓我們的環境更加美好 | 服務項目

服務項目

電廠建置

要建置光電系統前通常需要經過詳細評估,考量的範圍包含場地、電網配置、系統設計、PVSYST發電效益模擬、工程圖說、發電及收益式算等。

 

亞控團隊首先將派員現勘考察,再根據每個專案進行客製化評估分析,以求獲得最佳發電效益。

 

工程依據專案掌握進度,施工時完全依照單線圖、昇位圖、計量設備裝置配置圖、及銜接點配置圖進行施工,確保工程品質。另有結構技師簽證,保證發電系統抵抗強風地震的破壞。而除了工程保固,模組及變流器等設備皆具備原廠品質保證,保證發電效益前10年可達90%,前25年可達80%。

 

亞電控股重視安全及品質,所以我們訂立了嚴格的工程與材料規範,另外也制定安全衛生管理辦法,安全教育與工程監督絕不馬虎。透過專業的施工與品質控管,提升太陽能系統的防風、防水、結構強度與可靠度,並以嚴格的驗收標準確保工程結構品質完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