森德網站設計 亞電控股股份有限公司|讓我們的環境更加美好 | 服務項目

服務項目

案場開發

再生能源電廠就像蓋房子一樣,受到政府法規嚴格的限制與規範。因此,當您有設置意願時,我們必須先進行基本調查,以判斷您提供的空間是否可以裝設,也避免違反法規。需提供資料如下:
 

申請需備文件 

自有投資

租賃

所有土地及建物所有權人使用同意書 (正本)

v

v

建物使用執照及附圖 (影本)

v

v

一類土地謄本及建物謄本 (影本)

v

v

該廠址之最近一期電費單 (影本)

v

v

所有地、屋主之身分證正反面 (影本)

v

v

存摺封面 (影本)

v

v

公司設立核准函及變更事項登記表 (影本)

v

 

公司負責人身份證 (影本)

v

 

公司401表 (影本)

v

 

公司查復表 (影本)

v

 

台電電表保證人之身分證正反面 (影本)

v

 

太陽能便章之授權書

v

 

 

太陽能電廠分為屋頂型、地面型、水面型等設置型態,不同的場址皆有相對應的法律規範。當您提供的空間不同,或您有自建及租賃的考量,都能與我們的專業團隊討論。

 

屋頂型太陽能系統

包含工業廠房、商辦大樓、農禽畜舍、學校、住宅等中大面積場所,屋頂皆可架設太陽光電系統。

 

地面型太陽能系統

於地面上直接放置或採地面架高形式設置太陽能發電系統,使土地獲得長時間休養再利用。

在工程籌備階段,我們嚴格遵守法規,並與施工團隊緊密討論,建立安全與品質的最大共識,並挑選符合國家規範的設備及材料,檢視每一批到貨的設備品質。

 

當然,在設置的過程中,提升環境效益一直是我們的中心思想。太陽能發電具備無汙染、無噪音的特性,對生態環境影響極小。根據台電公司資料,太陽光電每度電約可節省0.25公升燃油、0.37公斤燃煤或0.165公斤燃氣,無形中提升種林效益,為環境盡一份心力。